请保持冷静心态看待我这个处女座的懒女生,龟毛无罪,天气预告来得早..敬请期待

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im miss S.C

今天抓着一叠的大钞
心里暗爽着今天终于发薪水了!

脑里早就分配好薪水的用处
其实都没用

下个星期就是新年了
华人习惯买"新年衣"..
就这句话,我心里的恶魔找上门了

喂饱了车
去找阿婷吃午饭,等待她放工的同时

开始闲逛..

每家店面的promotion超吸引我的
尤其是topshop和cotton on
"Buy 1,2nd item 50% less"..我的天
就这样一进去cotton on,我的薪水不见了1/4
在进去topshop,但控制了一些..

买了和我的她一样的白色t-shirt
我们约定了情侣装=]

幸好买到了必需品
钱,我没白花= =..

买了鞋..手饰..裙子..裤子..外套..上衣
我还要买手表啊!!!

唉..
钱啊..你真的是现实的limite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无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