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保持冷静心态看待我这个处女座的懒女生,龟毛无罪,天气预告来得早..敬请期待

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脱节

离开原本的生活,
才发现一切都很安静。

每天等着乘搭的火车
耳朵环绕的只是自己喜欢的音乐
这种感觉很舒服

当我听着
卢广仲的"最寂寞的时候"
看看自己脱离原本的生活了
一路坚持的玩乐主义,没想到我放弃

我站在刚出发的原点
要过人生的每一关,我总是迟一步
不想后悔
所以看这别人走过的路才犹豫

尝试了爱的酸甜苦辣
她教会我不开口的爱才珍贵
嘴贱的她让我记得和她的每一刻
虽然只是简单称呼我"婆"

2010
我十八岁了
不喜欢,总是在狡辩我是十七岁
好幼稚..

我的心情很低落,应该是累了
最近都睡不够
担心工作表现不好。

懂得让我流泪的人,给的感动一定是最真的。
我相信这句话

谢谢你们,my dear fren and my lover Dio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无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