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保持冷静心态看待我这个处女座的懒女生,龟毛无罪,天气预告来得早..敬请期待

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罪过?

我活在谎言与真言之中..

带着面具做人很累
可以脱下面具喘口气吗?或者让自己赤裸裸的面对大家。

今天眼泪不听话
我那么多的为什么,只想知道她的因为
真的一点都不觉得辛苦

爸爸对朋友说
"she is my babe,wat ever she do i will support her,because i trust her."
she就是我,
老豆很疼我,但我心里的最深处他不知

深夜一个人睡不着
看这电话等着她的信息到来。。
眼睛关不上

我很想你,dion
11号的你和13号的你怎么变得不一样了..?
可以别放手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无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