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保持冷静心态看待我这个处女座的懒女生,龟毛无罪,天气预告来得早..敬请期待

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这时候

毕业了一个月
我怎么好象老了许多..

每天过着上班族的生活
眼睛都要盯着时钟看..跟着规矩跑
每天精打细算的摸钱包
脑里总是受不了购物的诱惑..



现在本身有了车
但体验到车油的魔力
当表起起落落..我的心痛得要死
只能说
"车油好贵..我不想驾车!"

很快的新年要到了
我和她第一个情人节..却在大年初一
但她说"开心每天都是情人节"

算算日子
总觉得一年就不过如此
真的是一眨眼..一眨眼
感觉就好像昨天刚发生一样..

现在剪了超级短发
我的她不大喜欢=[
自己感觉很凉爽..更有自己

大家
你们好吗??
我好想念中五的你们哦..

心情很难表达
只能说"dion,有你在身边,我真的很开心.."
要我们一辈子..你也是吗?

=]
一百种的生活,
原来我只体验一种而已

为未来喝彩
yea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无言